Dimooooo

一只会画画的鸽子,偶尔还会咕咕叫。

孙悟空x庄周

        1.庄周喜欢睡觉,坐在自己的大鱼上,一晃神就能进入梦乡,梦里浮浮沉沉的都是蝴蝶,拖着蓝色的尾翼在庄周眼前飞舞。
  
  2.要问庄周最讨厌谁,那估计就是他身下的大鱼了,因为它总是会晃醒他,提醒他要出招。
  “出什么招啊…”庄周懒懒的挠了挠头发,幻化出蝴蝶朝对面打去。
  不出意外的,连个哈欠都没打完,就被对方给neng(四声)死了。
  庄周身下的大鱼翻了个白眼鄙视主人的懒,连跑都不跑。庄周拍了拍鱼“刚睡醒,犯迷糊呢…”
  大鱼抖了抖身子“你总是在犯迷糊”
  “嘿嘿…”庄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继续打瞌睡。
  屡教不改,大鱼也是没辙了。
  3.最近庄周又有了另一个讨厌的人,那个人就是孙悟空。
  这还得怪他自己,迷路迷到了孙悟空前面,替人扛了一堆伤害不说,还被黏上了。
  “啧,俺说啊,你能不能不睡了!!你要被打死了!打死了!!哦,天啊!!你到底有没有一点上进意识!”
  庄周扭了扭身子,继续睡。
  “醒醒,醒醒,醒醒!你大爷的,再不醒俺老孙拿棍子呼你了!!”
  庄周睡得快从大鱼身上掉下去了。
  “快回去补血啊!!跑啊!!哎呦我去!咱能不能不睡了!!”
  被大鱼成功救回的庄周挠挠了头发打了个呵欠,终于睁开眼睛看了眼旁边急得抓耳挠腮的猴子,皱了眉,回了句“好吵…”
  孙悟空:“!?你信不信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庄周打断了“你不能拿棍子呼我,咱俩是一队的!”
  说完,庄周就指挥着大鱼又往敌军方向冲去,不出意外的又被neng(四声)死了。
  孙悟空扶额“妈的智障…”然后挥着棍子上去帮人报仇。
  3.后来庄周身边就多了个婆婆妈妈(庄周认为)比大鱼还烦人的家伙。可偏偏那家伙攻击厉害很高,庄周得保护这样的队友,胜利还得靠他呢。
  有一次庄周被烦的实在受不了了,唤了一堆蝴蝶朝孙悟空砸去。
  “哎呦,什么玩意,嘿,还挺漂亮的!”孙悟空笑嘻嘻的,不仅毫发无伤,还对那些蝴蝶感兴去的不行。
  庄周一阵无力“你赢了…”
  3.庄周是个坦克,坦克的任务,不就是把血加的满满的去抗伤害么?
  况且自从身边多了个孙悟空之后,庄周就更加不愿意去提升战斗力了。
  “你去提升一下战斗力!”又一轮战斗开始的时候,孙悟空这么对庄周说。
  “我不…”庄周抗议。
  “啧…”孙悟空挥了挥棍子,欲言又止,但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  战斗开始,庄周习惯性的挡在孙悟空前面准备抗伤害,却被一棍子挥到了人身后。
  庄周眯着眼以为自己又犯迷糊了,继续往前冲,又被挡了回来。
  这下庄周清醒了“你干嘛?”
  “你给俺老孙呆着别动!”孙悟空甩下一句冲了出去,留下庄周一个在原地发愣。
  不出意外的,孙悟空被敌方的后羿,亚瑟联手给k掉了。
  “妈的智障…”庄周想着,却忽然有些感动。
  4。当然庄周也没能活下去。在复活点再次碰头的时候,孙悟空气得跳脚“你不会跑么!!!你跑啊倒是!你的速度是用来干嘛的!!!”
  “我开心!”周公看着眼前生气的猴子突然笑了。
  “麻烦!”孙悟空恨铁不成钢的说到。
  “哈哈…”庄周看着被自己气到的猴子笑的开心,孙悟空也没那么讨厌不是么?
  5.其实除了猴子,也有很多人来找过庄周,希望他能跟着他们,庄周当然无所谓,跟着谁都一样睡觉嘛,没差。
  可孙悟空却不乐意,每次都拿着棍子赶人。
  “这是俺老孙的坦克!去去去!一边去!!”
  可是其实在孙悟空身旁,自己发挥作用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少了,到现在,自己没死,反而孙悟空却死了。
  坦克是用来替人顶攻击的,这是坦克的任务,可那是第一次,有人挡在了庄周身前。
  6.荣耀最近出了个大新闻,一向爱睡觉的庄周在战斗时忽然不睡了!
    “哎哟,怎么不睡了?”在有一次k掉敌方的亚瑟时,孙悟空收了棍子问
  庄周笑了笑“不醒着,怎么帮你?”
 孙悟空挠了挠头,嘟囔了句什么,周公没听清。
   7.可这次他们没有被分到一起,庄周进入战场后看到了另一只孙悟空,愣了半天,庄周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孙悟空貌似不和自己一队,在原地转了两圈后,庄周还是决定单独行动。
  凭借微弱的战斗力,庄周也只能去打小兵,推塔什么的,庄周没想过。
  “喂,还是那么弱,都不知道提战斗力!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庄周抬头看见孙悟空笑着拿着棍子站在自己面前,正想说话,却又看见了他身后的那个人。
  一样是庄周…
  8.庄周还是死了,不是死在孙悟空手里,孙悟空跟自己打了招呼后就走了,他没动他,可他身后的内个周公对自己发动了一串的攻击,于是,庄周被庄周杀死了。
  死的时候,庄周想“他估计不需要自己了,看,那个庄周还会攻击。”可是这么想着,庄周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,孙悟空果然还是讨厌人的!庄周有些恨恨的的想到。
 庄周没有把这场游戏打完,而是直接退了场,看着系统给出的警告,庄周觉得,自己需要大量的睡眠来安抚自己,梦里边总是比现实好的,不是么?至少…那里的蝴蝶不会抛弃他。
 9.之后庄周再也没去开过黑,而是整天坐在大鱼背上安安静静的睡觉,梦里还是那一堆蝴蝶,可那些蝴蝶中却又多了一个身影,一个拿着棍子挡在自己面前的身影。
  这让庄周很是心塞,去找了貂蝉询问,收到了一对白眼和一句听不懂的话“拒绝吃狗粮!!一对狗男男!老娘还是单身啊啊!”
  庄周不懂,但是这并不妨碍庄周继续纠结。
  10.你在路上被人拦过么?你见过有人拦人一棍子先甩你脸前,然后又递过来一束花的么?
  庄周可以骄傲的说自己见过…
  眼前这个孙悟空自己认识的内个吧!换了个这么骚包的皮肤是要干嘛?!这是在闹毛线?!!
  庄周深吸一口气,看了眼孙悟空身后不远处被抢了花眼泪汪汪,却又不敢靠近的小乔开口。
  “你要干嘛?”
  “给你…”一束花递了过来。
  “哈?别闹了…把花还给小乔…”庄周感到深深的无力。
  “哦…”今天孙悟空倒是乖的不得了。
  “所以呢?你身边的内个庄周呢?”庄周托着下巴问孙悟空。
  “啊?俺老孙身边一直只有你一个庄周啊…”孙悟空挠了挠头“就护你一个已经让俺够呛了,哪会再有一个…”
  “哦…那还真是谢谢你护我啊…”庄周黑着脸扭头就走,却又被拦住了。
  “有分身了不起啊!”庄周看着前后孙悟空忽然觉得气的不行,打了一串蝴蝶过去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 反而还被人抱怀里了“怎么还生气啊…不是都送花了么…”孙悟空抱紧了人嘀咕着。
  “噗…”庄周突然笑了,看来自己没有被抛弃啊,这猴子也挺可爱的。庄周想着。
  “喂,猴子…”庄周说“我的梦里…现在除了蝴蝶,就剩下你了,怎么办?”
  孙悟空愣了一会,大笑着回答
  “那就让俺在那里呆一辈子吧!”
  
  #孙悟空#
  1.孙悟空是一个很叼的孙悟空,从来都喜欢单独行动,一个人推塔,一个人打野,干什么都喜欢一个人。
  “他们不配与俺老孙站在一起!”孙悟空是这么说的,所以也没人愿意去找孙悟空,也没人和他一起。
  所以现在他要被对方的后羿k死了,跑貌似也来不及了。
  可是意外总是不经意的就发生了,一个蓝色的身影放在了自己身前挡了一串的攻击。“别晃,别晃,我出招!出…”那人有些恼怒的拍了拍身下的大鱼,眼睛半眯着,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。嗯,是庄周。
  孙悟空趁此一棍子把后羿k掉了。扭头看见庄周又在和大鱼说话。“别催…别催!我补血,补!”
  “噌噌”上涨的不光是庄周的血条,还有自己的。
  “喂…”孙悟空出声,想要问些什么,比如“为什么来帮俺…”之类的。
  可是对方却没了声音,大鱼驮着庄周游到自己身边,又晃了晃。
  “啊啊…放招!放!”庄周嘴里嘟囔着,放了一串蝴蝶在自己周围,可是眼睛却连睁都没睁。
  孙悟空震惊了,他不是没见过庄周,但的确真的没见过这么懒的庄周。
   2.可是这个庄周,阿不,是他身下的大鱼却貌似认定了自己,一直跟着自己。
  孙悟空眯了眯眼,心想“俺老孙是不会帮你们的。”
  又一次战斗,孙悟空拿着棍子站在旁边看着庄周一次又一次的冲上去,然后被灭掉,然后再一次的冲上去。
  “你四不四撒!?”孙悟空觉得自己看不下去了,谁见过这么急着送人头的队友!!
  “我不傻,我是坦克,扛伤害啊,你是不是卡了?卡了就快点跑远,要么会被打到的。”庄周一脸严肃。
  孙悟空无语凝噎,他看着其他的对友一点也不在乎庄周的死亡,他发现就连庄周自己也不在乎……
  “妈的!”孙悟空忽然觉得很不爽,很不爽…
  3.于是孙悟空就开始了缠着庄周的生活,那么高傲的孙悟空,现在却围着个弱鸡似的庄周转,啰嗦的跟唐僧一样,可是孙悟空却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  只是偶尔被庄周嫌弃让他觉得有些气结。
  可是他还是没走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  “不醒着,怎么帮你?”庄周不经意的话却让孙悟空内心一阵翻腾。
  那是第一次有人说要帮他。
  “有俺老孙在,睡就睡吧,不稀罕你这一点攻击力。”孙悟空嘀咕着,觉得脸上有点发烫。
  4.那是他们第一次站在对立方,他躲在草丛里看着庄周没有选择那另一个孙悟空觉得有几分高兴,可是那么弱的他,也敢自己一个人“真蠢…”孙悟空骂到,却翘起了唇角。
  孙悟空到底还是没忍住去和庄周打了照面,可是刚离开,就看到了庄周被击杀的消息,转身,自己队的庄周正高兴的看着自己。
  “俺老孙的人你也敢动!!!”孙悟空握紧了棍子,想挥过去打死那个庄周,但是却又收了手。
  因为消息显示,庄周退了游戏…
  孙悟空也跟着退了,却再也找不到自己的那个庄周了。
  孙悟空表示很郁闷…
  5.最终还是靠貂蝉才找到的庄周。“你家情儿要睡死了!!!!”貂蝉这么喊到。
  孙悟空找到了庄周却没勇气上前,这阵子是他在躲着自己吧。
  明明天不怕地不怕的孙悟空现在却连站在一个人的面前都没有。他是生气了么?孙悟空想,却没一点办法。
  6.办法是找出来的,于是孙悟空问了一溜的人“怎么哄人”
  在大家暧昧的眼神中得到了答案-----送花!
  为此孙悟空去买了套帅气(自认为)的皮肤,然后抢了小乔的花。
  7.最后的结果…嘿嘿…不必再说了吧…
 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管我不管,庄周就是和孙悟空配!!!!
多棒啊啊啊!
自己的脑洞…不喜欢不强求…我开心就好…
  

评论(5)

热度(18)